音乐侠【安装】教程

时间:2014-01-02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找到已下载号的《音乐侠》客户端所在目录,并打开安装文件  2、打开后点击下一步  3、选择我接受许可协议中的条款A,然后点击下一步  4、点击安装界面右侧的更改按钮,将游戏安装至非系统盘的路径,选择完毕后点击下一步并开始进行安装。(由于考虑到今后更新游戏体积讲略有增加,请

  1、找到已下载号的《音乐侠》客户端所在目录,并打开安装文件

  2、打开后点击下一步

  3、选择我接受许可协议中的条款A,然后点击下一步

  4、点击安装界面右侧的更改按钮,将游戏安装至非系统盘的路径,选择完毕后点击下一步并开始进行安装。(由于考虑到今后更新游戏体积讲略有增加,请至少保留10GB~15GB的硬盘空间)

  5、选择完后点击下一步,开始进行安装,安装完成即可登陆游戏(游戏暂未开放,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