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侠》虚拟遇到现实当音乐遇上爱情01

时间:2014-01-02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一名音乐舞蹈类网游的忠实粉丝来说,玩遍全世界的舞蹈类游戏就是我的一个愿望。从街机《太鼓达人》到PSP平台的《DJMAX》,从《劲舞团》到《QQ炫舞》,从Q版人物的舞蹈游戏到写实风格的蜕变,我一直在虚拟的世界追求最潮流的服饰以及最华丽的舞姿。然而,在现实生活中,我也是一个狂

  对于一名音乐舞蹈类网游的忠实粉丝来说,玩遍全世界的舞蹈类游戏就是我的一个愿望。从街机《太鼓达人》到PSP平台的《DJMAX》,从《劲舞团》到《QQ炫舞》,从Q版人物的舞蹈游戏到写实风格的蜕变,我一直在虚拟的世界追求最潮流的服饰以及最华丽的舞姿。然而,在现实生活中,我也是一个狂热的音乐爱好者,从我少年时期就自以为是地认为,我这一生就是为音乐舞蹈而生的,我的生命中可以缺少任何东西,唯有音乐与舞蹈不能。

  我总是认为国外的音乐舞蹈类游戏比国内做得更加精致,由于引擎技术与制作团队种种限制,国内的舞蹈类网游多以3DQ版居多,写实风格的舞游并不是不好,而是对团队的要求很高,韩国的《Mstar》是一款不错的写实舞游,可惜人物的形象以及整体风格与我显得格格不入,我自认为是标准的东方审美。

  我经常从国外网站浏览关于舞蹈类网游的信息,虽然我的英文并不是特别好。去年,我在一家国外视频网站看到了音乐侠的视频,后来通过多方打听才知道原来是国内的蜗牛公司的作品,我被这个视频中所呈现的内容吸引,相信不仅是中国玩家,有相当一部分的国外玩家同样被这款舞游吸引,包括美国、俄罗斯以及欧洲各国。

  我开始持续地关注《音乐侠》,当时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冲着《音乐侠》的次世代画面去的,在这样一个快节奏的时代,已经很少有游戏研发商会不惜成本地打造一款高品质的网络游戏,我喜欢写实的游戏风格,因为华丽的画面让我感觉游戏人物更像是真实的自己,VIP服务、万元LV以及美女主播都是让人眼前一亮的游戏特色,与现实世界一样的真实,这就是我心目中的舞蹈类网游。

  在《音乐侠》开放全球第一批180名VIP首测资格的时候,我幸运地抢到了及其稀有的激活码,并且等到了《音乐侠》首测,之前玩舞游的时候我总是关注音乐与舞蹈,官方对于《音乐侠》进行宣传的时候,打上了3D音乐社区网游的定位,之前我对玩家间的互动不是特别感兴趣,可能对于《音乐侠》最初的好感以及国内研发的情结,不知怎么我对社区互动产生了兴趣。谁也不曾想到,一个曾经只爱音乐舞蹈的少年,却在这里体会到了音乐、舞蹈以及现实中从未给过的感觉。

  《音乐侠》官方网站:http://mm.woniu.com/

  《音乐侠》官方论坛:http://mm.bbs.woniu.com/

  《音乐侠》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yinyuexia

  《音乐侠》腾讯微博:http://t.qq.com/themusicman201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