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侠》大世界 与小伙伴一起旅行

时间:2014-01-02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一个舞蹈类网游爱好者来说,从首测开始玩一款音乐舞蹈类网游是一件幸福的事情,2013年7月,我在朋友的帮助下抢到了《音乐侠》全球限量180枚稀有VIP激活码,并参与“纸醉金迷”首测。任何网游在首测阶段存诸多问题,吸收玩家的宝贵建议显得尤其重要,《音乐侠》首测就不断完善线上内容

  对一个舞蹈类网游爱好者来说,从首测开始玩一款音乐舞蹈类网游是一件幸福的事情,2013年7月,我在朋友的帮助下抢到了《音乐侠》全球限量180枚稀有VIP激活码,并参与“纸醉金迷”首测。任何网游在首测阶段存诸多问题,吸收玩家的宝贵建议显得尤其重要,《音乐侠》首测就不断完善线上内容,虽然首测有不少瑕疵,例如歌曲太少、舞团系统不完善等等,但依旧无法掩盖真人美女主播与万元LV包包纸醉金迷的时尚魅力。

  《音乐侠》首测玩家中,大部分是舞蹈类网游的资深玩家,一起跳舞的时候大家有很多共同的话题,我也很开心地也结交了许多小伙伴,有的小伙伴是被《音乐侠》次世代画面和潮流服饰吸引,有的为万元LV包包而来,有的喜欢美女主播,有的则是冲着大世界大场景而来,然而《音乐侠》首测还未开放大世界大场景,但是这位小伙伴还是一直支持着《音乐侠》,随后他发现了首测很多和大世界一样好玩的模式,比如说万元LV包包天天送。

  我们经常一起跳舞,彼此切磋,当时官方开展了很多线上跳舞活动,参加就有机会赢取限量版服饰。随着在《音乐侠》游戏时间的增加,我们几个聊天的话题也从核裂变运营模式转移到了《音乐侠》暂未开放的游戏内容。随着全新版本炫舞新时代游戏内容的曝光,大世界吸引了我们朋友圈内所有小伙伴的注意,我和小伙伴们开始关注《音乐侠》的相关新闻,发现大世界场景是一个非常赞的游戏设计。

  《音乐侠》首测结束,我和小伙伴的阵地也从游戏中的主题舞场变成了聊天工具进行简单的沟通,时间长了就各做各的事情。《音乐侠》全新版本炫舞新时代迟迟不来,我和游戏好友的联系一天天变少,然而我对《音乐侠》大世界场景的期待却有增无减。大场景的世界观设定中,音乐侠大陆被设计成是一个多文明碰撞产生的岛屿,岛屿中包含很多建筑风格迥异的岛屿城市,囊括欧美、南国、西方奇幻、东方特色以及诸如架空科幻等等建筑风格,大世界对我来说更像是一场旅行,可以往返世界各处的旅游胜地,各个城市又可以通过传送门进行穿梭。

  如今距离《音乐侠》首测结束已经1个多月,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直默默等待着全新版本炫舞新时代的华丽开启,我相信有很多和我一样的玩家在等开服。最近,《音乐侠》官方论坛正在开展全民共建《音乐侠》的活动,其中包括游戏建议反馈、潮流服饰收集以及原创游戏小说的征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去论坛提了不少自己的想法与建议,还收到了官方的回复。希望大家能够一起为《音乐侠》出谋划策,让游戏越办越好;一起期待大世界大场景早日开放,我与我的小伙伴们将一起旅行!

  《音乐侠》官方网站:http://mm.woniu.com/

  《音乐侠》官方论坛:http://mm.bbs.woniu.com/

  《音乐侠》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yinyuexia

  《音乐侠》腾讯微博:http://t.qq.com/themusicman201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