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侠被迫卖艺街头?大世界融入新玩法

时间:2014-01-03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与传统的创房式跳舞相比,拥有大世界大场景的音乐舞蹈类网游便是拜托束缚的开始,在《舞街区》首创大世界大场景之后,许多舞蹈类网游纷纷开启大地图,但是实现跳舞功能的纯3D大世界只有《音乐侠》。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全新版本炫舞新时代为玩家营造一种都市的感觉,将更多功能玩法融入大

  与传统的创房式跳舞相比,拥有大世界大场景的音乐舞蹈类网游便是拜托束缚的开始,在《舞街区》首创大世界大场景之后,许多舞蹈类网游纷纷开启大地图,但是实现跳舞功能的纯3D大世界只有《音乐侠》。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全新版本炫舞新时代为玩家营造一种都市的感觉,将更多功能玩法融入大世界。据悉,《音乐侠》不仅能够在大世界都市自由跳舞,如果音乐侠“身无分文”,能够通过街头卖艺的方式来赚取零花钱。

  没有钱充值没关系,卖艺系统帮你脱贫

  如何才能不用按键盘就能够享受全拟真MV的酷炫舞蹈?当玩家在竞技舞场中玩得累了,让时尚的游戏人物在风景靓丽的大世界都市街头跳舞卖艺,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轻松感受全拟真MV舞蹈,赚取游戏G币,随着玩家卖艺次数的不断增加、卖艺经验的愈加丰富,玩家将能够赚取只有人民币才能购买的点券!玩家将可以不用花钱也能够轻松享受愉快的舞蹈游戏!

  进入大世界都市的按钮位于主界面中间的位置

  酷炫时尚的音乐侠们能唱又能跳,街头卖艺的活儿自然落到了本行跳舞上,给路过的行人跳舞,找一块凉快的地方,铺一块红地毯,放一个大音响,音乐响起便能够跳舞卖艺了,组队卖艺,斗舞PK自然会引来更多路人的围观,一不小心偶遇出手大方的土豪便是乐事。但如果卖艺动静太大,招来城管将会触发特殊剧情。

  组团打工上演华丽群舞

  作为一款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的写实风格深入人心,精心打造的音乐侠大陆便是这样一个近似与现实世界的真实光影世界,整个音乐侠大陆由13座分支岛屿城市组成,异域风情遍布每一座岛屿。《音乐侠》全新版本炫舞新时代只开放了13块岛屿中的其中一块,这座岛屿城市便是交通枢纽祈始区,这座未来城市的功能与玩法将会在不断丰富以及创新,更多大世界全新玩法敬请留意官方新闻。

  在蔚蓝的海天之边,还有另外12座城市岛屿等待浮出水面

  《音乐侠》官方网站:http://mm.woniu.com/

  《音乐侠》官方论坛:http://mm.bbs.woniu.com/

  《音乐侠》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yinyuexia

  《音乐侠》腾讯微博:http://t.qq.com/themusicman201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