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个赞!音乐侠全新小伙伴玩法萌翻天

时间:2014-01-03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3块风格迥异的城市岛屿构成辽阔的音乐侠大世界;规划72个遍布全世界的绝美舞台场景;超过100种全拟真舞步;1000种以上DIY游戏人物……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唯美的写实风格令玩家印象深刻,凭借次世代3D引擎为玩家规划了MMO级的宏大版图,又以细腻的笔法勾勒出一个真实的

  13块风格迥异的城市岛屿构成辽阔的音乐侠大世界;规划72个遍布全世界的绝美舞台场景;超过100种全拟真舞步;1000种以上DIY游戏人物……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唯美的写实风格令玩家印象深刻,凭借次世代3D引擎为玩家规划了MMO级的宏大版图,又以细腻的笔法勾勒出一个真实的光影世界,拥有天气、阴影以及文化的大世界大都市供玩家自由探索与跳舞,如今写实风格《音乐侠》将融入萌系可爱元素,第一版的小伙伴系统将于全新版本炫舞新时代正式与大家见面。

  Q版萌系的小伙伴将会一直陪伴在玩家身边,融合养成与互动两大玩法,《音乐侠》自问世以来主打写实华丽风,Q版的小伙伴与酷炫写实的音乐侠将会演绎出与众不同的梦幻写实风。

  大世界相遇小伙伴 一起去哪儿

  如果你还在为找不到伴侣而烦恼,那么贴心跟随、与主人亲密无间的小伙伴,就一定能够赶走你的寂寞。然而《音乐侠》的小伙伴并非一开始就陪在你身边,免费获得一位永久的小伙伴可能需要花费一些功夫,全新版本将会开启音乐魔法学院的史诗级剧情,而你必须要完成大都市相关剧情任务才能在大世界遇到小伙伴,每一次玩家与小伙伴的相遇都会有一个感人的故事。而当你完成这段剧情的时候,你将会拥有一个对应性别的小伙伴,并将一直陪伴在你身边。

  《音乐侠》小伙伴是可爱萌系的Q版男女孩,年龄在4岁左右,身高高于游戏角色的膝盖,他们穿着粉色系卡哇伊萌版服装,胸口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可爱大黄鸭;一头靓丽的金色飘逸短发,挑染白色发梢,脚踩锃亮的皮鞋,十分洋气。

  不想长大 小伙伴是如何养成的

  小伙伴拥有青春永驻的技能,不会衰老也不会长高;小伙伴拥有很多种不同的属性去培养,饱食度与心情值是小伙伴的两大属性。

  肚子饿的时候要吃东西,吃饱了可能会想睡觉,在自己的可爱风小房间,小伙伴可以为所欲为地做任何事情。《音乐侠》小伙伴拥有随机的多种性格与喜好,他们有自己爱吃的食物,当你不小心喂给他们不喜欢的食物的时候,便会发生意想不到的趣味事件;每次玩家带小伙伴跳舞的时候或是满足了小伙伴的愿望的时候心情值就会提高,而当小伙伴心情变化的时候,走路姿势也会跟着改变,抬头挺胸亦或是垂头丧气。

  后续版本:小伙伴在后期可以通过装备、美容、技能成长来改变自己的属性和开放新的功能:美容可以改变小伙伴的外貌以及穿着;选择各不相同的职业获得额外的功能奖励;在小伙伴的梦境中跳舞;还有更多cosplay套装让小伙伴萌翻天!

  会跳舞有思想 小伙伴有大互动

  贴心的小伙伴将会陪伴玩家度过在MusicMan世界里的绝大部分时间,萌翻全场的熊孩子既然是你最好的伙伴,自然有着丰富的互动系统,《音乐侠》对小伙伴进行全拟真的骨骼与肌肉建模,可以表达出快乐、悲伤、愤怒、害怕、厌恶、惊讶六大情绪,拥有数十种交互动作。

  你可以带着小伙伴到大世界到处逛逛,一起观赏风景,一起逛街购物,甚至小伙伴还可以帮你进行还价……在这个与小伙伴相遇的地方,相遇地点、夜店门口等等特定场景还将触发特殊的剧情任务,而随着大世界天气的变化,从白天到黑夜从炎热到严寒,小伙伴会表现出更为丰富的状态。

  你可以带着小伙伴去竞技舞场与别人比试舞技,小伙伴会跟着玩家的舞步一起嗨皮一起疯,跳一支《Nobody》,摆一次经典造型;跳完舞之后来一个亲密拥抱,小伙伴便会觉得很开心,这就是小伙伴简单的快乐。

  尽管小伙伴拥有自己独立的小房间,但是超高DIY超酷炫的主人房间更让小伙伴向往,当小伙伴走入主人房间的时候,房间便会发生一定的变化;小伙伴还可以为玩家出谋划策,一起装饰家园。

  后续版本:6种基本情绪的基础上衍生出超过20种次级情绪,超过100种表情;随着小伙伴与玩家关系的发展,解锁更多拥有特殊效果的交互动作;玩家学习魔法之后可以让小伙伴变身。

  《音乐侠》第一版的小伙伴系统对于普通网游中的宠物功能一应俱全,而在后续版本中,小伙伴系统将会呈现出更多创意玩法,让养成与互动系统更加完善,可爱风小伙伴让写实风呈现出别样的浪漫风格,一起期待全新版本炫舞新时代小伙伴玩法萌翻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