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纯舞蹈 音乐侠重塑完美ShowTime

时间:2014-01-22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音乐舞蹈类网游凭借酷炫的舞蹈以及动听的音乐受到休闲玩家的一致认可,舞蹈类网游是玩家大秀舞技的场所,而在游戏的"Showtime"阶段玩家将会获得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不断改进游戏机制为玩家带来更优秀的游戏体验。"Showt

  音乐舞蹈类网游凭借酷炫的舞蹈以及动听的音乐受到休闲玩家的一致认可,舞蹈类网游是玩家大秀舞技的场所,而在游戏的"Showtime"阶段玩家将会获得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不断改进游戏机制为玩家带来更优秀的游戏体验。"Showtime"正是一首歌的核心部分,《音乐侠》将为玩家造纯正的舞蹈,重塑完美"Showtime"。

  问:《音乐侠》原版的"Showtime"是如何设置的?

  答:华丽的场景舞台是《音乐侠》的一大特色,而原版的"Showtime"阶段,舞台场景会从实地场景中转变为更加酷炫的概念舞场,在这里灯光也会变得更酷,《音乐侠》的"Showtime"阶段将是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并且成功的按键操作并获得更高的分数奖励。

音乐侠

游戏截图

  问:《音乐侠》的Showtime与传统舞蹈网游有哪些区别?

  答:《音乐侠》与传统舞蹈类网游的最大区别在于舞蹈按照音乐来划分而非舞步,每一首歌都搭载独立的原版MV舞步,所以音乐侠的"ShowTime"在于歌曲的高潮部分,这导致了舞蹈表现力的不足,而在音效的效果上无法达到满意的效果。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问:《音乐侠》Showtime将做哪些调整?

  答:我们想要在Showtime阶段成为玩家在游戏中最兴奋的一个点,我们将从视觉、听觉以及操作体验三个方面全面改进"Showtime" 。我们会将灯光效果处理得更加绚丽,让玩家成为绚丽舞台的焦点,让ShowTime成为全屏震撼特效的场景;我们将会加强ShowTime阶段的音效,并且加强按键的打击感、增强连"P"的成就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