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欧巴OR欧美大腕《音乐侠》代言艺人大猜想

时间:2014-03-12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今娱乐成为了大众不可争议的代名词,更多的娱乐方式逐渐进入大众视野,蜗牛公司旗下次世代音乐舞蹈类网游大作《音乐侠》传承最经典的跳舞玩法,将大量娱乐互动以及泛娱乐化元素融入游戏,无论是K歌跳舞还是夜场走秀,《音乐侠》一直在为玩家打造一个全球一体化的奢华3D娱乐大都会。《九阴真经

  全拟真舞蹈可谓是《音乐侠》的特色玩法之一,游戏采用先进的真人多点动作捕捉技术,将最酷炫的MV原版舞蹈呈现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音乐侠》若邀请艺人进行代言,签约艺人必定歌舞全能,有可能是来自韩国的时尚舞团。

  至尊组合东方神起,韩经济公司SMEntertairnment旗下第一天团,03年初次亮相以来,获奖无数,战绩辉煌,06年横扫韩国三大电视台颁奖礼,开创自己的“东方盛世”,代言《音乐侠》可谓强强联手。

  

韩国欧巴OR欧美大腕《音乐侠》代言艺人大猜想

  Super Junior(SJ), SMEntertairnment旗下王牌天团,巡回演唱会SUPER SHOW累计现场观众突破100万,有“韩流帝王”的美誉,《音乐侠》舞曲中酷炫的韩流收录多首出自SJ之手。

 

韩国欧巴OR欧美大腕《音乐侠》代言艺人大猜想

  F(X),亚洲Pop Dance女子组合,成员们身兼歌手、演员、主持人等领域的职业身份,以多样的个人特色、魅力和才艺在娱乐界深受欢迎,十分符合《音乐侠》泛娱乐化元素的概念。

韩国欧巴OR欧美大腕《音乐侠》代言艺人大猜想

相关阅读: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