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侠》剑灵式DIY玩法超个性

时间:2014-03-20 00:00 作者:官方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今网络游戏层出不穷的创意玩法为玩家带来不断的惊喜,次世代音乐舞蹈网游《音乐侠》传承最纯正的跳舞玩法,并融合热门网络游戏中的DIY玩法,形成别具一格的从DIY捏脸、DIY服装到DIY家园的完整DIY系统,其中游戏人物的高自由DIY玩法是《音乐侠》的一大特色,次世代音乐舞蹈类网

  如今网络游戏层出不穷的创意玩法为玩家带来不断的惊喜,次世代音乐舞蹈网游《音乐侠》传承最纯正的跳舞玩法,并融合热门网络游戏中的DIY玩法,形成别具一格的从DIY捏脸、DIY服装到DIY家园的完整DIY系统,其中游戏人物的高自由DIY玩法是《音乐侠》的一大特色,次世代音乐舞蹈类网游《音乐侠》一直以唯美的写实游戏人物吸引了大量玩家,高自由的“剑灵式”DIY捏脸玩法很酷,还有更多有趣的DIY玩法等你来玩,《音乐侠》是一个遍地帅哥美女、到处是明星的音乐舞蹈世界,不仅如此,蜗牛公司即将在5月1日、2日为《音乐侠》举办亚洲最大虚拟偶像亚洲巡回演唱会,力邀国内外当红艺人,为玩家打造最酷时尚盛宴。

  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自首测以来不断吸收玩家的建议,DIY捏脸系统经过多次修改、完善并经过全新的建模,玩家拥有更多可供DIY的部位,由此让玩家打造更个性的游戏人物,经过面部多部位的调整,玩家甚至可以根据自己的相貌捏出自己的孪生兄弟,还有更多DIY发型,彻底摆脱技术渣渣的村头王师傅!

  在《音乐侠》MusicMan的世界里,这里不仅是一个纯正的音乐舞蹈世界,更是一个集视频、美女、主播、交友等等泛娱乐化元素于一体的3D娱乐大都会,玩家在音乐侠中将会获得更为真实的生活与社交体验,能够获得比普通网游更强的代入感,在音乐侠的世界里,我就是明星。

  《音乐侠》是一个如同真实世界的虚拟世界,丰富多样的DIY捏脸系统让这个世界更加真实有趣,许多玩家纷纷通过捏脸系统COS成自己所喜爱的明星模样。各种明星发型供你COSPLAY,这位男主角的发型就是与《鬼泣3》但丁同款的发型,还有更多颜色供你染发哦。

  关于虚拟演唱会:

  虚拟偶像的新型演唱会运用3D全息技术将虚拟的偶像人物栩栩如生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此次蜗牛虚拟偶像演唱会采用来自德国更为先进的3D动画与全息投影技术,人物可以直接在空气中进行成像,实现360度实景观看,力邀国内外当红巨星献唱虚拟偶像亚洲巡回演唱会,并专业打造全新的3D虚拟偶像形象。

  关于音乐侠:

  《音乐侠》是2013年由蜗牛公司历经数年精心打造的次世代3D音乐舞蹈网游。作为客户端时代最后一款3D音乐舞蹈网游《音乐侠》同时也是蜗牛公司泛娱乐化战略的重要产品,内测期间凭借次世代的游戏画面、写实的游戏风格、奢华的主题夜场及创意的游戏玩法等游戏特色惊**游市场,其前所未有的全球唯一服运营模式为VIP玩家打造一个集音乐、美女与奢侈品的3D互动娱乐社区,为玩家传递着一种泛娱乐化的经营理念以及娱乐精神。

相关阅读:音乐侠,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