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与杀马特《音乐侠》免费洗脑根本停不下来

时间:2014-03-2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音乐侠》作为一款音乐舞蹈类网游,在传承最纯正的跳舞玩法的基础上,凭借音乐与魔法的世界观设定、从人物衣着到家园的全自由DIY玩法以及全拟真的社交系统获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而作为一款音乐舞蹈游戏的重要元素,舞蹈与音乐始终是音乐侠特色玩法,次世代的游戏画面、写实的游戏

  你就是 方大同

  方大同,香港著名唱作男歌手,成为该颁奖礼成立以来最年轻、出道时间最短的男歌手金奖得主,首位以作曲人大奖、男歌手金奖身份获得唱作人金奖的歌手,首个全年只有国语歌上榜而成为金奖得主的男歌手,“你就是”收录于专辑《回到未来》,一首十分青涩还有阳光的歌。

  歌曲链接:点击进入

 
小清新与杀马特《音乐侠》免费洗脑根本停不下来
 
小清新与杀马特《音乐侠》免费洗脑根本停不下来

  关于音乐侠:

  《音乐侠》是2013年由蜗牛公司历经数年精心打造的次世代3D音乐舞蹈网游。内测期间凭借次世代的游戏画面、写实的游戏风格、奢华的主题夜场及创意的游戏玩法等等游戏特色惊艳舞游市场,被全世界各地玩家誉为世界上最美的音乐舞蹈网游,其前所未有的全球唯一服运营模式为VIP玩家打造一个集音乐、美女、奢侈品于一体的全球化3D互动娱乐社区,为玩家传递着一种泛娱乐化的经营理念以及娱乐精神。

  关于虚拟演唱会:

  虚拟偶像的新型演唱会运用2.5D全息技术将虚拟的偶像人物栩栩如生地呈现在观众面前,初音未来演唱会随后在全球引爆了虚拟偶像表演的热潮。此次蜗牛虚拟偶像演唱会采用来自德国更为先进的3D动画与全息投影技术,人物可以直接在空气中进行成像,实现360度实景观看,邀请国内外一线巨星演唱虚拟偶像演唱会,并专业打造全新的3D虚拟偶像形象。

  

相关阅读:歌曲,音乐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