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侠》蓝贴:两部资料片策划中 元神系统前瞻

时间:2014-03-2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音乐侠》蓝贴:两部资料片策划中 元神系统前瞻  3D炫舞社区网游《音乐侠》自首测以来凭借写实游戏风格独树一帜,让许多玩家回归舞蹈游戏。炫舞网游《音乐侠》不断对已有的游戏内容进行改进,以求游戏体验更加丰富出众,不仅如此《音乐侠》不断研发全新的游戏内容,大量全新的游戏内容以及玩

  

  3D炫舞社区网游《音乐侠》自首测以来凭借写实游戏风格独树一帜,让许多玩家回归舞蹈游戏。炫舞网游《音乐侠》不断对已有的游戏内容进行改进,以求游戏体验更加丰富出众,不仅如此《音乐侠》不断研发全新的游戏内容,大量全新的游戏内容以及玩法将会与玩家见面。据悉,《音乐侠》研发团队目前有两部大型资料片正在策划中,其内容涵盖了恋爱系统等极具创意的全新内容,其中曾经曝光之后轰动一时的元神系统也在此次版本规划的范围之内,研发完成之后不久就能够由玩家体验,一起来了解一下音乐侠独此一家的元神系统。

  

  Q:元神系统的研发的由来是怎样的?

  A:键盘按键的简单游戏模式让玩家轻松享受时尚的音乐舞蹈,我们希望玩家可以拥有超越视听觉的全新体验。音乐可以给人能量,而音乐能力达到一定境界的人就能将身体内的某种能量觉醒,于是我们想要把一个全新的概念融入到音乐舞蹈中,这种能量类似于灵魂的状态,于是这个概念被命名为元神,玩家开始跳舞的时候,元神便可以进行战斗,而音乐达到一定极致的时候,就能够把能量具象化。元神本来是一套独立的系统,由于音乐魔法学院剧情的加入,元神系统与音乐侠的故事剧情主线更加贴合。

  

相关阅读:音乐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