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侠大世界致敬魔兽 炫舞也玩无缝拼接

时间:2014-03-2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现实生活中,山川河流、高楼大厦往往成为行动的阻碍,而在网络游戏的广阔虚拟世界中,玩家可以游过急流、翻过高山,这片由玩家自由驰骋的天地让因现实而受到束缚的人们重获自由。

  在现实生活中,山川河流、高楼大厦往往成为行动的阻碍,而在网络游戏的广阔虚拟世界中,玩家可以游过急流、翻过高山,这片由玩家自由驰骋的天地让因现实而受到束缚的人们重获自由。超大地图、丰富的地貌一向是大型网游的专利,魔兽世界作为大型网游的代表作,凭借广袤的大陆而更具代入感。与大型网游相比,音乐舞蹈类网游在更多情况下是休闲的代名词,在这个以音乐舞蹈玩法为载体的交友互动平台,玩家可以找到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最新炫舞网游《音乐侠》在传承音乐舞蹈网游最经典玩法的基础上,为玩家打造了自由探索的超大地图,乃音乐舞蹈类网游首创大地图玩法。

音乐侠大世界致敬魔兽 炫舞也玩无缝拼接

音乐侠大世界致敬魔兽 炫舞也玩无缝拼接

  音乐侠首创大世界大都市 炫舞网游玩起无缝拼接

  音乐舞蹈网游给玩家的印象往往是按键盘听歌跳舞交朋友,《劲舞团》起初只有创房间跳舞,单一的跳舞玩法被大量舞蹈类网游翻版,导致音乐舞蹈网游同质化严重;《舞街区》是舞蹈类网游的里程碑,首创大世界主打欧美风街舞,沙滩休闲、酒吧聊天、一起看电影,乘坐公交车体验都市夜景让无数玩家感受真实的世界;QQ炫舞系列也值得一提,吸取了广大舞蹈网游的玩法打造了社区概念,玩家可以在社区中自由走动,玩家的音乐舞蹈世界进一步拓展,然而炫舞网游《音乐侠》的大世界将首次实现音乐蹈类网游中无缝拼接的大地图,整个地图涵盖多个城市,多组城市岛屿组成了广阔的音乐侠大陆,其世界大小大约是普通舞蹈类网游的数十倍。

音乐侠大世界致敬魔兽 炫舞也玩无缝拼接

  魔兽世界打造最大大陆 无缝拼接深入玩家内心

  大型多人在线网游发展之初,玩家所在的虚拟世界是由一张一张小地图拼接而成的,无休止的loading界面成为了玩家享受游戏丰富世界的最大障碍;随后引擎技术以及服务器承载的革新,一大批以无缝拼接为卖点的大型网游应运而生,无论是东方武侠还是西方魔幻,魔兽世界堪称网游大世界之最,玩家自由地在这个广阔的世界探索,魔兽世界凭借着无缝拼接的超大地图、魔幻风浓郁的唯美场景吸引了一大批玩家,让玩家告别 "Loading" 时代。

音乐侠大世界致敬魔兽 炫舞也玩无缝拼接

  音乐侠致敬魔兽世界 大世界打造最美广袤大陆

  炫舞社区网游《音乐侠》是音乐舞蹈类网游的最新作,深受魔兽世界大地图的影响,《音乐侠》向魔兽世界致敬的同时,为了让音乐舞蹈网游玩家同样能够享受无缝拼接的超大地图,大世界系统从07初就开始了初版规划,经过将近8年的精雕细琢,音乐侠大世界最终打造成为无缝拼接的广袤大世界,音乐侠大世界在总体规划上12块风格迥异的岛屿,总面积达到了10万平方公里。

  与单一的魔幻风格相比,炫舞社区网游《音乐侠》每一块城市岛屿都有着迥异的建筑风格,玩家每踏入一块城市区域,就如同进入了另一个世界,整个音乐侠大陆的建筑风格将涵盖东方文化、欧美魔幻、欧洲奇幻、架空奇幻等12种截然不同的建筑风格,在次世代D1XN引擎的渲染下,音乐侠大世界将成为一个真实的唯美世界,而在不同建筑风格的城市中,除了不同的建筑风格之外,还有更多的城市特色。

音乐侠大世界致敬魔兽 炫舞也玩无缝拼接

音乐侠大世界致敬魔兽 炫舞也玩无缝拼接

  《音乐侠》大世界中每一座城市岛屿都会拥有城市的通用功能以及该座城镇的专属功能,其大世界不仅是无缝拼接的大世界,且将融入更多的实用功能。目前向玩家初次开放大世界的中心区域是一座未来城市,未来城市祈始区是音乐侠大陆的交通枢纽,这是一座繁华热闹、充满音乐舞蹈魅力的23世纪的未来城市,根据这样的设定,祈始区的功能将以城市的娱乐生活为主,玩家可以在这里跳舞、打工、购物、交朋友、逛夜店等等,如同玩家现实生活中所生活的城市。据悉,祈始区还将在无缝拼接大世界的基础上迎来颠覆性玩法,大世界将会以颠倒的形态呈现在玩家面前,颠倒的大世界究竟是怎样的玩法呢?一起期待吧。

音乐侠大世界致敬魔兽 炫舞也玩无缝拼接

音乐侠大世界致敬魔兽 炫舞也玩无缝拼接

  关于音乐侠:

  《音乐侠》是由蜗牛公司历经数年精心打造的3D炫舞社区网游,内测期间凭借世代的游戏画面、写实的游戏风格、奢华的主题夜场及创意的游戏玩法等游戏特色惊**游市场,为VIP玩家打造一个3D互动娱乐社区,传递着一种泛娱乐化的经营理念以及娱乐精神。目前,炫舞网游《音乐侠》大量全新内容正在研发中,更多精彩内容请扫描《音乐侠》微信二维码。

  《音乐侠》官方网站:http://mm.woniu.com/

  《音乐侠》官方论坛:http://mm.bbs.woniu.com/

  《音乐侠》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yinyuexia

  《音乐侠》腾讯微博:http://t.qq.com/themusicman2013

 

相关阅读:音乐下,大世界,炫舞游戏,无缝拼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