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侠》恋舞学院迎开测 专属豪礼放送

时间:2014-05-2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音乐侠恋舞学院即将在5月20日开放测试,舞蹈网游有太多太多的经典值得大家去怀念,为了祭奠那份曾经的激情,实现当年未实现的那个梦想,音乐侠在520将给大家送上专属的典藏大礼。  也许你曾经在QQ炫舞中声名显赫,也许你是劲舞团的超级大咖,或者你曾经在舞街区中如醉如痴……只要你是舞蹈

 音乐侠恋舞学院即将在5月20日开放测试,舞蹈网游有太多太多的经典值得大家去怀念,为了祭奠那份曾经的激情,实现当年未实现的那个梦想,音乐侠在520将给大家送上专属的典藏大礼。

音乐侠最新图片

  也许你曾经在QQ炫舞中声名显赫,也许你是劲舞团的超级大咖,或者你曾经在舞街区中如醉如痴……只要你是舞蹈网游玩家,这里就有属于你的位置

  开测前昔,我们为QQ炫舞、QQ炫舞2、舞街区、51新炫舞、TOUCH、劲舞团等舞蹈网游准备了专属礼礼包,包括精品服装、珍贵称号、套装家具等极品大礼,一键领取,只等你来。

音乐侠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