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侠》力图改变舞游市场格局

时间:2014-01-02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纸醉金迷奢华永不删档首测以来,其泛娱乐化的产品发展与运营战略吸引了众多玩家,其中,包括了视频、主播、购物以及等等泛娱乐化内容。不同于普通音乐舞蹈类网游的舞游形式,让《音乐侠》显示出次世代音乐舞蹈的时尚魅力。  泛娱乐化社区 核裂变运营模式  随着大众

  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纸醉金迷奢华永不删档首测以来,其泛娱乐化的产品发展与运营战略吸引了众多玩家,其中,包括了视频、主播、购物以及等等泛娱乐化内容。不同于普通音乐舞蹈类网游的舞游形式,让《音乐侠》显示出次世代音乐舞蹈的时尚魅力。

  泛娱乐化社区 核裂变运营模式

  随着大众多样性、娱乐事业的发展以及大众化竞技类网游崛起,国内舞游用户基数正在不断缩水。国内舞游市场正在发生一场微妙的转变——从产品到泛娱乐化平台的转变。《音乐侠》为了将舞游用户满意度最大化,为玩家打造全新互动平台,并将视频、主播以及多种娱乐化元素交融到一起,打造核裂变运营模式,《音乐侠》首测期间,万元LV包包天天送以及真人美女主播夜场秀两大核裂变运营的火爆空前。

  新主流最时尚 写实酷炫游戏风

  《音乐侠》作为唯一一款在2013年问世的写实风舞游,其次世代的游戏画面、写实的游戏风格、多样的游戏玩法让《音乐侠》成为了一款新主流舞游,写实风格由玩家自由DIY真人比例的游戏人物,搭配全拟真的酷炫舞步,将上演一场拟真酷炫的次世代舞蹈潮流。

  用户至上原则 创造舞游新格局

  《音乐侠》首测期间主打奢华VIP服务,只邀请全球最尊贵的VIP玩家享受次世代舞游的视觉盛宴,VIP服务以用户至上为原则,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旨在为每一位VIP用户打造一个集音乐、美女以及奢侈品的3D娱乐大都会。凭借视频主播等泛娱乐化的游戏内容、核裂变运营模式还是次世代写实游戏风,《音乐侠》令所有玩家眼前一亮,《音乐侠》一直以舞游的高品质改变舞游市场格局,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音乐侠》官方网站:http://mm.woniu.com/

  《音乐侠》官方论坛:http://mm.bbs.woniu.com/

  《音乐侠》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yinyuexia

  《音乐侠》腾讯微博:http://t.qq.com/themusicman2013

相关阅读:舞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