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侠》时尚舞游的社区化娱乐概念

时间:2014-01-02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问世以来,形式新颖的游戏内容不断曝光开启舞游次世代。《音乐侠》从一开始就进行了泛娱乐化的产品发展与运营战略,从而受到玩家以及媒体的广泛关注,其中,包括了视频主播、奢侈品万元LV包以及VIP服务等等全新概念,全新概念打造了玩家眼中的与众不同的《音乐侠》

  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问世以来,形式新颖的游戏内容不断曝光开启舞游次世代。《音乐侠》从一开始就进行了泛娱乐化的产品发展与运营战略,从而受到玩家以及媒体的广泛关注,其中,包括了视频主播、奢侈品万元LV包以及VIP服务等等全新概念,全新概念打造了玩家眼中的与众不同的《音乐侠》,这里不得不提及《音乐侠》的社区化娱乐概念。

  全球社区战略 共建互动社区

  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致力为VIP玩家打造一个全球化的3D娱乐互动社区,游戏设计之初,《音乐侠》就为VIP玩家规划了全球唯一服的蓝图,随着海外市场的不断开拓,世界各地的玩家将齐聚音乐侠。如今的玩家对于玩家之间的互动愈加看重,全球唯一服与玩家对于互动的期待相契合,VIP玩家将会感受全世界玩家带来的社区大互动。

  泛娱乐化理念 打造时尚舞游

  《音乐侠》旨在为全球最尊贵的VIP玩家打造了一个集音乐、美女及奢侈品的3D娱乐大都会,其中包括了视频、美女、夜场等等泛娱乐化概念,让《音乐侠》摆脱传统舞游单一的跳舞娱乐,从而将缤纷多彩的娱乐时代;VIP玩家由此感受次世代舞游的时尚魅力。

  社区化娱乐舞蹈 次世代舞游品质

  《音乐侠》将无时无刻的精彩互动融入到音乐舞蹈,通过多形式、多类型、新平台的互动模式打造一场互动娱乐盛宴;不仅如此,《音乐侠》凭借次世代3D引擎打造写实游戏风格,通过等身游戏人物、DIY捏脸、全身最高支持27个装扮栏的服装系统以及全拟真写实舞蹈,为VIP玩家打造一场视觉的华丽盛宴。无论是核裂变运营还是游戏本身的耐玩性、娱乐性以及互动性,《音乐侠》全新版本炫舞新时代将由每一位VIP玩家共同见证其次世代的舞游品质。

  《音乐侠》官方网站:http://mm.woniu.com/

  《音乐侠》官方论坛:http://mm.bbs.woniu.com/

  《音乐侠》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yinyuexia

  《音乐侠》腾讯微博:http://t.qq.com/themusicman2013

相关阅读:舞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