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侠》超强全新节奏感舞蹈模式曝光

时间:2014-02-2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今音乐逐渐成为了年轻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音乐在生活中随处可见,而关于音乐的娱乐也日趋大众化,KTV、酒吧等音乐娱乐场所,总让人们感受到更具律动的节奏以及更爽快的感觉。不去KTV也想感受唱歌的快乐?次世代音乐舞蹈类网游《音乐侠》,在传统音乐按键玩法的基础上进行改良,更关注音

  游戏舞蹈之改进篇

  而跳舞听歌作为音乐舞蹈类网游的特色玩法,在《音乐侠》不断的完善中愈加彰显时尚魅力,按键颜色与界面颜色进行了全面的调整, "SHOWTIME" 阶段,独特水晶按键设计不仅让玩家将能够快速准确地辨认,并在视觉拥有更加舒适的体验。

  【图04】

  跳舞跳到正嗨的时候,偶尔的失误 "MISS" 让原本娴熟的舞步立马停了下来,为了玩家能够在失误的时候依旧享受到不停歇的热舞,音乐侠将开启热舞模式,舞蹈将设定成为舞蹈动作不会被打断,一起来享受轻松的热舞吧!

  每个人喜欢的歌曲风格快慢不一,BPM不同的玩家总是无法走到一起,《音乐侠》将匹配同一只舞蹈中分数相近的玩家,实力相近玩起来才更有意义,玩家由此更加快速地找到与自己能够愉快玩耍的小伙伴。

  【图05】

相关阅读:舞蹈,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