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侠》超强全新节奏感舞蹈模式曝光

时间:2014-02-2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今音乐逐渐成为了年轻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音乐在生活中随处可见,而关于音乐的娱乐也日趋大众化,KTV、酒吧等音乐娱乐场所,总让人们感受到更具律动的节奏以及更爽快的感觉。不去KTV也想感受唱歌的快乐?次世代音乐舞蹈类网游《音乐侠》,在传统音乐按键玩法的基础上进行改良,更关注音

  经典-个人同步4K:

  4K模式的进阶玩法,同经典-新手模式4K一样需要操控上下左右,添加反键玩法以及独特的"SHOWTIME"阶段融合了《舞街区》绝技玩法,与同类网游相比具备更震撼的视觉冲击力,最高出现9个连续按键。

  进阶要点:除了连续打出 "PERFECT" 以外,可以通过添加最高6个反键来获得更高的分数,需要对反键玩法进行磨合。

  模式难度:★★★

  【图08】

  经典-斗气模式4K:

  经典模式中最有趣的玩法之一,玩家每获取一定分数就会获得一定的斗气值,斗气条最高累计3条,玩家可以释放斗气进入斗气状态,将连续按键最高提升至11键。

  进阶要点:斗气条累计越多,进入斗气状态时间越久,在高BPM状态下,积满3条斗气进行释放反而导致无法完成按键,对手速要求较高。

  模式难度:★★★★

  【图09】

相关阅读:舞蹈,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