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侠》超强全新节奏感舞蹈模式曝光

时间:2014-02-2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今音乐逐渐成为了年轻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音乐在生活中随处可见,而关于音乐的娱乐也日趋大众化,KTV、酒吧等音乐娱乐场所,总让人们感受到更具律动的节奏以及更爽快的感觉。不去KTV也想感受唱歌的快乐?次世代音乐舞蹈类网游《音乐侠》,在传统音乐按键玩法的基础上进行改良,更关注音

  经典-个人同步8K将经典4K玩法需要操纵的按键数翻了整整一倍,并且改用小键盘进行操作,8K可以说是衡量一个玩家是否为资深舞蹈类网游玩家的标准,很多玩家觉得8K学不会,其实是因为没有掌握指法。

  进阶要点:玩家练习八键模式,首先要从速度最慢的歌开始练习指法,慢慢熟悉按小键盘的感觉,刚开始即使"miss"也没关系。当玩家把速度最慢的歌在八键模式下没有一个"miss"的时候,再把歌曲速度慢慢调快,随着每天的练习,成为八键高手指日可待!

  模式难度:★★★★

  【图12】

  初次以外,《音乐侠》经典模式中还包含经典-组队同步4K、经典-自由同步等等令舞蹈玩家回味无穷的经典玩法,而不同难度的分级也让新老玩家都能够享受畅爽的游戏体验,节奏模式是被舞蹈类网游玩家所熟知的游戏模式,玩家需要在按键进入节奏圈中心时按下对应的按键,《音乐侠》从人气街游太鼓达人中获得灵感,让节奏模式别具一格,玩家每一次按键都能够感受到音乐的时尚律动。

  【图13】

相关阅读:舞蹈,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