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版炫舞《音乐侠》 欲邀某国际巨星代言

时间:2014-03-0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音乐舞蹈类网游,从2005年《劲舞团》的火热,到2006年《舞街区》等新一代音乐舞蹈类网游的大获成功,舞游较低的研发成本让国产舞蹈类网游的数量猛增,随着,国内舞蹈类网游市场进入鼎盛时期,2008年腾讯公司《QQ炫舞》问世,这款强调休闲、时尚、交友的音乐舞蹈类游戏,凭借得天独厚

  音乐舞蹈类网游,从2005年《劲舞团》的火热,到2006年《舞街区》等新一代音乐舞蹈类网游的大获成功,舞游较低的研发成本让国产舞蹈类网游的数量猛增,随着,国内舞蹈类网游市场进入鼎盛时期,2008年腾讯公司《QQ炫舞》问世,这款强调休闲、时尚、交友的音乐舞蹈类游戏,凭借得天独厚的平台火速串红,国内舞蹈类网游可谓百家争鸣。

  音乐舞蹈玩家的回忆 舞游王朝巅峰到衰退

  随着时代的发展,网络互动逐渐向手机等微平台发展,从塞班王朝的离去,到如今微信陌陌的横行,音乐舞蹈类网游已经不再那么新鲜,需要安装客户端、依靠个人电脑才能登陆的音乐舞蹈类网游已然从巅峰逐渐走向没落。音乐舞蹈类网游凭借音乐舞蹈的时尚魅力感染了一个年代的玩家,多年来国内沉淀了大量舞蹈类网游的用户,他们始终支持着陪伴自己青春的舞蹈网游,但舞蹈类网游市场的衰弱已成不争的事实,一个时代的鲜亮色彩终究会随时间褪色,如今的网吧里再也无看不到成片疯狂敲打空格键的壮观景象,2005年到2014年的将近10年,无数舞蹈网游经历了从出生到死亡,存活至今的舞蹈类网游作品可谓凤毛麟角。然而,舞蹈类网游老作品落后的画面效果、好友列表里不再亮起的头像,让无数玩家感觉,再也回不去的是当年。

 

绝版炫舞《音乐侠》 欲邀某国际巨星代言

绝版炫舞《音乐侠》 欲邀某国际巨星代言

相关阅读:音乐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