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奢华有内涵《音乐侠》NPC人物齐曝光

时间:2014-03-2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二次元的世界总是让人沉浸其中无法自拔,让人感受到许多现实生活中无法感受到的温暖,于是世界上每一秒钟都会有无数宅男宅女迷恋于二次元。而在二次元中,女仆什么的最有爱不过,次世代音乐舞蹈类网游《音乐侠》传承最经典的跳舞玩法,并且为玩家还原了一个无缝拼接、供玩家自由探索、跳舞的大城市

  小丑与卖女孩儿的冰淇淋

  夏天即将来临,《音乐侠》大都市的人们逐渐退去厚厚的衣服,天气愈加炎热,卖女孩儿的冰淇淋的生意也越来越好,大世界拥有天气变幻系统,如果玩家在大世界中跳舞达到一定程度,则需要购买冰淇淋进行解暑,而女生购买冰淇淋有一定概率会肚子痛,同一个道具在不同场合有着不同的作用。

  小丑是女孩儿冰淇淋店的常客,除了每天都买女孩儿的冰淇淋之外,更多时候小丑会在女孩儿的冰淇淋车前陌陌地弹奏吉他,吉他的演奏会偶尔为女孩儿招来顾客,无论晴天、雨天、阴天还是下雪,小丑始终在女孩儿的冰淇淋车钱弹奏,因为小丑始终爱着女孩儿,玩家通过在特殊事件购买冰淇淋,将触发小丑与女孩儿的隐藏恋爱人物,还有特殊称号等你来拿。

 

相关阅读:音乐侠,N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