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奢华有内涵《音乐侠》NPC人物齐曝光

时间:2014-03-2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二次元的世界总是让人沉浸其中无法自拔,让人感受到许多现实生活中无法感受到的温暖,于是世界上每一秒钟都会有无数宅男宅女迷恋于二次元。而在二次元中,女仆什么的最有爱不过,次世代音乐舞蹈类网游《音乐侠》传承最经典的跳舞玩法,并且为玩家还原了一个无缝拼接、供玩家自由探索、跳舞的大城市

  外卖小哥曾是疯狂机车党

  外卖小哥布洛克是大世界披萨店唯一的外卖员,外卖小哥原本是音乐侠大陆维加斯区机车党的一员,由于某些原因,布洛克开始厌倦了漂泊在外以车位生的日子,决定来到未来城市祈始区做一个普通的城镇居民,由于干起了披萨外卖的生计。玩家在以后可以触发一段布洛克的机车剧情,来了解整个故事的始末。

更多史诗级NPC 音乐魔法学院开创全过程

  炫舞网游《音乐侠》除了传承最经典的玩法,不断完善游戏细节以追求更高的品质,《音乐侠》拥有庞大的世界观,比MMO更有代入感的剧情让整个音乐世界高潮迭起,而随着各大史诗级剧情的涌入,格兰特创办音乐魔法学院、祈始区建立音乐魔法塔……更多史诗级NPC即将出现在玩家的MusicMan的世界。

关于虚拟演唱会:

  虚拟偶像的新型演唱会运用3D全息技术将虚拟的偶像人物栩栩如生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此次蜗牛虚拟偶像演唱会采用来自德国更为先进的3D动画与全息投影技术,人物可以直接在空气中进行成像,实现360度实景观看,力邀国内外当红巨星献唱虚拟偶像亚洲巡回演唱会,并专业打造全新的3D虚拟偶像形象。

  关于音乐侠:

  《音乐侠》是2013年由蜗牛公司历经数年精心打造的次世代3D音乐舞蹈网游。作为客户端时代最后一款3D音乐舞蹈网游《音乐侠》同时也是蜗牛公司泛娱乐化战略的重要产品,内测期间凭借次世代的游戏画面、写实的游戏风格、奢华的主题夜场及创意的游戏玩法等游戏特色惊艳舞游市场,其前所未有的全球唯一服运营模式为VIP玩家打造一个集音乐、美女与奢侈品的3D互动娱乐社区,为玩家传递着一种泛娱乐化的经营理念以及娱乐精神。

相关阅读:音乐侠,N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