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4月10日全新版本 春装引爆时尚潮流

时间:2014-04-07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音乐炫舞网游《音乐侠》一直以来凭借超丰富的服装系统、酷炫的拟真舞蹈以及电影级的游戏画面深受玩家喜爱,就此打造不同于以往音乐舞蹈网游的全新模式。

  音乐炫舞网游《音乐侠》一直以来凭借超丰富的服装系统、酷炫的拟真舞蹈以及电影级的游戏画面深受玩家喜爱,就此打造不同于以往音乐舞蹈网游的全新模式。1月8日初恋首测以来,全新的萌宠小伙伴、自由大都市、打工搬砖玩法让玩家们感受到了非一般的音乐舞蹈游戏体验,《音乐侠》一直在完善游戏内容、研发全新玩法让音乐舞蹈更具时尚魅力。据悉,最新音乐炫舞网游《音乐侠》将于4月10日开启全新版本,不仅服装、特效、交互动作、场景全面改进,更添加了音乐魔法学院新的剧情,游戏体验进行大幅改进,还有神秘全新玩法即将开放。

  炫舞体验再升级 新版内容抢先看

  如何感受更酷炫的舞蹈、享受更自由的生活?此次《音乐侠》全新版本将游戏玩法提高到了新的高度,让体验更佳炫酷,音乐侠为玩家精心打造9大休闲玩法独创霹雳模式,其中音乐侠节奏模式广受好评,此次全新版本将节奏模式更改了更酷炫的界面以及让按键颜色更加容易辨认,并且全面改善游戏节奏,让简单-普通-困难的难度具有更多的难度特色,大大提高了玩法的爽快感,还有超酷炫神秘模式届时开放!

  简单的模式即使在高BPM的歌曲下依旧无法满足玩家对于竞技的需求,《音乐侠》此次全新版本将各大游戏模式进行了难度区分,玩家可以找到更合适自己的节奏、模式以及与自己水平更加匹配的玩家,还有什么比与小伙伴们一起竞技跳舞更有趣的事情呢?

  此次《音乐侠》全新版本在核心的音乐舞蹈玩法基础上进行了大幅度的修改与完善,与此同时对玩家的个人成长进行了更人性化的设定,等级、魅力值等属性将设置得更加合理,升级与魅力值提升时玩家还将获得更丰富的游戏体验,一起来感受每一次升级时带来的激动与喜悦吧。

  《音乐侠》音乐魔法学院剧情自问世以来受到了大量玩家的关注,在音乐舞蹈类网游中融入的宏大故事背景,体验RPG式的剧情与更加丰富的故事,紧张刺激的音乐舞蹈PVE玩法让玩家惊叹不已。此次《音乐侠》全新版本将剧情进行了新的拓展,优化了剧情与表现,并增添全新的章节由玩家深入宏大的背景故事。

相关阅读:春装,音乐侠,引爆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