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4月10日全新版本 春装引爆时尚潮流

时间:2014-04-07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音乐炫舞网游《音乐侠》一直以来凭借超丰富的服装系统、酷炫的拟真舞蹈以及电影级的游戏画面深受玩家喜爱,就此打造不同于以往音乐舞蹈网游的全新模式。

春季是活力四射的季节,许多人总渴望能够与春天一起舞动起来。这款略带嘻哈风格的发型最近在《音乐侠》世界中也格外火爆,将刘海撩起露出额头显得活泼大方,再戴一顶鸭舌帽,一起来彰显活力吧~如此嘻哈的发型一定要穿一身适合跳舞的衣服,这件特约设计的酷炫夹克一定让你看起来很酷,无拉链的开衫设计配以紧身的内衣,让你的好身材暴露无遗~黑色带有信鸽图案的紧身长裤,是不是忍不住要去跳舞了呢?

  如果你追赶时尚、张扬个性,那么这款朋克风格的爆炸式发型绝对不容错过~同样是齐刘海的前额,朋克风爆炸头让你看上去有比别人更大的脑袋~既个性又可爱~如此夸张又不失优雅的发型,适合搭配文静的服装,这款罗马假日的套装更适合在更靠近夏天的时候穿,低调细致的色彩让你看起来像是一个高贵的公主。

  在《音乐侠》此次全新版本新增的服装中,与女生服装的多款式相比,男生的服装在服装色彩上进行了更多的变化,数款全新的发型以及靓丽的春装上市,缤纷的色彩让你看起来比春天开放的花朵更彩色~还有全新肌肉男让你在春天就大秀肌肉哦,更突破性地融入了更多服装风格,英伦、朋克、嘻哈等服装由你打扮与众不同的自我,赶紧去游戏中选一款吧~

  【关于音乐侠:】

  《音乐侠》是蜗牛旗下3D音乐炫舞网游,首创舞蹈网游无缝拼接超大世界、独创元神斗舞玩法、丰富的社交系统,打造出一个舞蹈休闲娱乐的超大平台。内测期间凭借超自由DIY玩法、奢华的主题夜场及创意的游戏玩法等游戏特色惊艳舞游市场,传递着一种泛娱乐化的经营理念以及娱乐精神。扫描图片二维码即可关注《音乐侠》官方微信哦~

相关阅读:春装,音乐侠,引爆时尚